Wednesday, September 30, 2009

I am pregnant!!!!!

經期一向很準的我,居然晚了幾天沒消息
感覺快來了,但卻一直沒反應
終於,在7/23的晚上,與親愛的寶貝走進了藥局
拿起一個我想都沒有過要買的東西~驗孕棒
回到家,二話不說,馬桶一座,結果及來(旁邊已經有一個焦躁不安的人)
兩條線~~~~~~我沒有看錯吧
是兩條線,感覺不真實啦
馬上又叫我家那位再去買一支,不同牌子的喔
結果還是兩條,我看是真的中了
此時我們決定往醫院去直接驗證
台安當然是我們的首選,因為離家近
就在短短的幾分鐘內,我們又再度的證實了這件事
I am pregnant!
還沒做好準備的我們,腦袋一片空白
也沒問醫生任何問題,也沒拿藥,也沒預約下一次看診時間
整個人就是傻
李先生的傻是擔心目前狀況不適合有小孩
我的傻是擔心李先生要我拿掉
但就在一片沉寂中,李先生看出我的擔憂,於是決定生下來了
各位親愛的朋友們
我們要結婚生小孩囉
本來就預計8/2要訂婚了
沒想到小baby比我的預定日還早來湊熱鬧
打亂了我們原有的計畫
但沒關係,我們很開心有你的到來喔
即將有一個虎寶寶囉,雙魚還是牡羊座的?
大家拭目以待吧

3 comments:

t!ffa said...

恭喜!!!
終於說啦!!!

黃韋君 Vicky Huang / Wei-Chun Huang said...

haha~~~已經寫好很久了,定在9/30才post上來的

Belinda said...

恭喜啦!! 有子萬事足! 希望我有機會去喝妳的喜酒啦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