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20, 2008

史上無敵噁爛的小強
你居然敢跑到我腳上
看我媽怎麼收拾你
吶命來吧~~~~

今天早上,看著我媽收拾著剛買回來的菜
看著看著,居然忘了旁邊躺了一支垂死的小強
就在我離開後沒幾秒
突然覺得大腿刺刺的
想說飯粒怎麼會黏到我睡褲的內層
就在我伸手進去要撥掉他時
發現那刺刺的東西會移動ㄟ
當時我嚇死了
想說是不是蜘蛛
打開褲擋一看,居然是小強
二話不說的就把褲子給脫了
我居然忘了我今天穿著半透明的內褲
而且我人在一樓的半開放空間
所以我只好躲進小房間裡吶喊著我媽
媽~媽~媽
有蟑螂在我的褲子裡啊
這時英勇的老母,把我的褲子拿起
嘴裡說著,你怎麼這麼髒啊
髒到蟑螂都跑到你身上
就這樣,小強被我媽媽拎到門口
後續我就不知道了
因為我夾緊著我的小屁屁跑下樓囉
哈哈哈~~~~~

No comments: